湯唯洩虎妻本性逼導演夫「生孩子去」 | 即時新聞 | 20160418 | 蘋果日報

愛情電影《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》昨晚在北京首映,湯唯一襲深V洋裝秀美胸,挺著4個多月孕肚,大家都對她小心呵護,她忍不住自嘲「覺得我好像成了熊貓」,由於她平時愛運動,笑說自己「大剌剌的,動作很快,總是走最快的那個,就看到大家都追著我跑」。懷有身孕的湯唯,也被眾人說看起來很溫柔,她卻自認片中角色帶著男生氣息和自己比較像,「導演薛曉路把我生活中的虎樣子寫劇本裡去了,現在看起來溫柔,可能是因為現在帶著一支小猴子吧」,至於以後會不會成為虎媽?她笑說:「要先看這隻小猴子是怎麼樣的囉!」湯唯也終於說出在事業正旺時,選擇懷孕的原因,原來她拍《不二情書》發生摩托車摔倒意外,「10年來,我第一次請了1天假,好幾個醫生建議我停下來,要不然妳這個機器真的不能用了」。她才回家對韓國導演老公金泰勇說:「生孩子去!」只有這個方法,她才能讓自己真正享受假期。而吳秀波則一改上集的溫文形象,飾演愛賺錢的房屋仲介商,還有裸露上半身展現身材的戲碼,他表示:「我是演員,維持身材是我的工作,但這部片最辛苦的是導演薛曉路,導演拍完戲都瘦了20斤(約10公斤)。」電影還集合香港實力派演員,包括秦沛、惠英紅及新生代女星顏卓靈,尤其是秦沛演出一對老夫老妻的情感,堪稱全片最動人,連湯唯都說看到掉下眼淚。而惠英紅在片中與湯唯情同母女,她也被電影所感動,「我很久沒看過這麼一部讓人揪心的愛情電影了」一直單身的她,樂觀表示:「我相信緣分一定會到來,只是我的晚了一點。」《不二情書》台灣行車記錄器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。(徐卉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418/841556/湯唯洩虎妻本性逼導演夫「生孩子去」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行車記錄器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v5a001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